没有论证的任何结论都是耍流氓。讨厌自说自话的吵架。

Kanjani ∞(2017.8- )
魔禁|幻通,通禁,方中心什么都可以吃
全职|叶蓝
灵能|茂灵,酒窝灵
盗笔|黑瞎子中心
-
在lofter活动以闲逛为主
偶尔放脑洞,基本不填坑,慎fo。

【新快/论坛体】还有什么比这更痛心的呢,我的天使……(上)

*小主播系列,发生在快酱第一次直播前后的事。本次更新的上篇仅是在直播预告发出后,直播正式开始前的一些讨论,所以不看前文也没有太大关系

*本文楼主是解开了快酱直播预告的暗语的人,至于暗语是什么……我编不出来,就不写了(


 

相关主题:

[讨论]快酱的直播预告到底是什么意思?[1][2][3]…[15](置顶)(Hot)

[树洞]天塌了(New)

[树洞]果然这样优质的男朋友都是别人的男朋友(New)

 

 

[树洞] 还有什么比这更痛心的呢,我的天使……

 

C站论坛》美妆区》网友交流区

 

#0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为什么,我为什么要解开那个暗号?

即使得到了快酱的承认……

只是想更进一步了解快酱的,为什么!得到的结果却是这样残忍……

我还在按你的说法努力从直男毕业,原来已经是无用功了啊

 

#1 = =

又疯一个

 

#2= =

草,楼主是为了id又重开了个楼吗

 

#3 = =

@ 每天离梦想更近一点

 

#4 = =

结果由自己亲手粉碎了自己的梦想,大草原

 

#5 = =

原来解谜当事人也是这样的想法啊,本女友粉平衡了一些

 

#6 = =

平衡个鸡腿腿啊!!我看楼主是自己不好受了才把结果分享出来让大家一起难受的吧

直接粉碎所有人的梦想

 

#7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回复》6L 呵,没错,愚蠢的凡人

 

#8 = =

草,楼主已经完全坏掉了吧

 

#9 = =

在讨论贴解码的时候楼主还好好的呢吧,这仿佛完全变了个人

 

#10 = =

楼上,因为楼主失去了梦想啊!

 

#11 = =

在解码楼就想说了,楼主思路清晰表达流畅态度和蔼,感觉是咨询行业的大佬

 

#12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回复》11L  感谢您的夸奖,不过我只是个刚入职的却每天加班到死的公务员

 

#13 = =

笑死,不提到快酱的时候楼主真的态度好好

 

#14 = =

公务员也要加班的吗?

 

#15 = =

我知道的加班到死的公务员只有一种……

 

#16 = =

啊,人民公仆吗……

 

#17 = =

怪不得是能解开快酱那么奇怪的预告的人才

不由得想起了当年坛子里讨论想解开基德的预告函的时代(远目

 

#18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回复》17L  靠!可是我是搜查一课的啊!

我在上学的时候学到的都是搜集证据组成证据链什么的,没有学过怎么解字谜啊!

 

#19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说到这里我真的要借楼吐槽一下我的上司,他虽然也看快酱的视频但是没见他上过论坛,估计不会摸到我这楼来吧……

 

#20 = =

插楼吐槽,所以JC局里大家没事的时候都是在看快酱视频吗!一群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拿着手机看美妆视频?我对人民公仆的想象有一丝破灭……

 

#21 = =

楼上这么一说……让我们姑且相信大家还是在好好工作的……吧

 

#22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回复》21L  请不要担心,因为我们几乎没有没事的时候(笑)

回复》20L  请容我纠正一下,我们这并不是只有大老爷们!而且也不五大三粗!基本都是结实但不显的类型。另外也并没有很多人在看,大概只有我的两位上司和我在看吧……大概。

——其中这位男上司,我真的怀疑他被什么不好的东西缠上了。

据前辈说他成为系长之后我们的工作量高了一倍不止——顺便一说我们是负责最严重的那类事件的——搞得我对我们这边的治安产生了深深的怀疑,尤其是当我看到隔壁系和隔壁课的同事在无聊地整理档案的时候。

我们连整理档案的时间都没有啊!几乎隔一天就有新案件!

而且只要我跟着这位男上司出外勤,就有一半的几率遇到带有暗号留言之类的情况。我的解谜能力都是跟着他以后才训练出来的。真是要谢谢他。

 

#23 = =

楼主太夸张了吧,毕竟……有哪里的治安突然很不好吗?

 

#24 = =

最近几年的47都道府县犯罪率排行榜没有哪里的排名突然上升很多的吧

 

#25 = =

去查了一下历年数据,确实没有(

我不由得怀疑…………楼主是真实存在的吗?

 

#26 = =

??!!楼上别搞我!大晚上的!

 

#27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你们才是不要搞我啊!我去查一下!

 

#28 = =

脑洞一下,如果这是真的,我们的时空与楼主的时空在哪里发生了交汇?

 

#29 = =

或许是快酱的直播预告?

 

#30 = =

……也就是说,可能是两个时空的快酱同时发出了直播预告,于是将楼主与我们联系在了一起?

 

#31 = =

这样的话……楼主!说不定你们那个时空的快酱并没有对象!你还可以努力一下!

 

#32 = =

说到这个的话……刚爬完楼的来说句话,你们没觉得楼主的首楼发言很有问题吗?

楼主要为了快酱直男毕业什么的??

 

#33 = =

有问题吗?快酱的男粉在美妆区不是数一数二的多吗?

 

#34 = =

挺多管快酱喊老婆的吧,快酱在直男教学视频开头不是声明过了吗?“在大家成功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之前,在心里把快酱当作练习的对象也没问题。”

 

#35 = =

……讲真快酱这话说得也十分有槽点,太容易想歪了。

 

#36 = =

所以快酱这个视频上首页的那段时间被喷得还挺惨的,后来热度过了倒也就没什么人说了

 

#37 = =

反而男粉涨了一大批,真的要说快酱这波推广做得牛批,硬生生开拓了新的受众市场

 

#38 = =

我咋觉得楼上阴阳怪气的呢

 

#39 = =

没有哈,别多想,俺只是一个并不把快酱当老婆的普通男粉

 

#40 = =

?那楼上看快酱啥

 

#41 = =

美妆视频啊,单纯学习技术的化妆师,被女朋友甩了以后(笑

 

#42 = =

……人间不信了吗,辛苦了兄弟,多看看快酱治愈一下吧

 

#43 = =

我借机来忏悔一下,当年也被带节奏黑过快酱,还是黑得比较过分的那种,真的对不起天使!

 

#44 = =

?什么情况,黑转粉?

 

#45 = =

我还以为当时的黑子是被暴力镇压了,原来还都活着?

 

#46 = =

我倒是对黑能变成粉这种事本身比较感兴趣,是什么让你的双眼不再被蒙蔽?

 

#47 = =43L

当然是快酱的天使一般的光辉啊!

 

#48 = =

……男女?

 

#49 = =43L

 

#50 = =

……原来女粉也是什么狂热啊

 

#51 = =

今天屠版的还是女粉比较多啦

 

#52 = =

快酱是真的男女通吃,要不然是美妆区的头牌呢

 

#53 = =43L

是真的,我当时是因为男朋友看了快酱的直男教学视频,总对着视频做奇怪的动作,我气炸了就喷了一波……

没想到过了几天男朋友竟然对自己的直男行为有意识了,道歉送的礼物还正戳我心,真的惊了。后来我看了快酱其他视频以后才发现……真的是天使!现在都是和男朋友一起看快酱更新的,今年情人节也准备一起守着快酱的直播过了。

 

#54 = =

竟然还有这样的直男励志故事?

 

#55 = =

所以43L这么现充了为啥还点进这个楼啊

 

#56 = =43L

看到别人梦想破灭不是很开心吗,获得了加倍的快乐w

 

#57 = =

……看来快酱的光辉并没有能完全净化你呢

 

#58 = =

讲道理,除了这仍然扭曲的心态,43L姐妹和我的故事一模一样

 

#59 = =

我也(

 

#60 = =

惊了,快酱究竟是拯救了多少直男,这可以发个女性之友的奖章了吧

 

#61 = =

只能说快酱的教学做得太好了吧,对男性和女性的心理都抓得很准,自己的示范能让人一下看出问题,而且整体的态度也是在鼓励练习。亲切到有一种幼儿园老师的感觉(

 

#62 = =

笑死,幼儿园老师不是梦中情人的代名词?

 

#63 = =

在我遇到快酱之后,我的梦中情人就从老师变为快酱了。

 

#64 = =

帮助大家直男毕业的老师——快酱

 

#65 = =

草,没毛病。说起来还在直男毕业中的楼主哪去了?说查资料也去得太久了吧

 

#66 = =

说不定是发现了自己其实是虚拟人物以后被世界惩罚,消失了

 

#67 = =

怎么还在说这个梗啦www

 

#68 = =

这个楼就是楼主的墓志铭也说不定哦www

 

#69 = =

那所有人都要知道楼主在生命的最后失去了天使啊,太可怜了不是吗www

 

#70 = =

www已经出卖了你们啦

 

 

……

 

 

#81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各位早安,楼主并没有被世界惩罚,现在正在通勤的电车上。真是不好意思消失了这么久,消失的原因其实是,昨天查资料的时候突然接到了那位男上司的电话,告知我今天要和他一起去出外勤……以至于我的大脑自己开启了休眠模式养精蓄锐。(笑)

然后关于昨天查的资料,因为我们的辖区里只有我们负责的这类案件犯罪率上升了,其他类型的案件犯罪率都直线下降……所以总体上来看并没有很大的波动。

果然不存在属于我的快酱的那个世界啊。

 

#82 = =

楼主早。

看了楼主的描述……确实是一个辛酸的故事啊。

 

#83 = =

不知道是要和上司出外勤更痛苦还是没有快酱更痛苦

 

#84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回复》83L  蠢货,当然是快酱。

不如说如果有快酱的陪伴,让我跟着死神上司桑通宵出外勤都可以。

 

#85 = =

早安。楼主的恶魔属性又被召唤出来了啊

 

#86 = =

死神上司www已经这么简称了吗

 

#87 = =

……但如果是真的,感觉并不是什么能笑得出来的事情(

做楼主辖区的居民们太不安了

 

#88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嘛,至少看起来还是安居乐业的样子。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都不会太在意吧,毕竟报道的关注度远远没有娱乐新闻的关注度高啊(笑)可能也算是好事

上班了,晚上再回来回复一下之前的话题

 

#89 = =

……突然变得正经起来了啊,楼主

 

#90 = =

嘛,楼主的辖区那里有你们这样的JC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呢

 

#91 = =

肯定是好事啦,想想我们这里,上个月听说发生了杀人事件,但是到现在还没找到凶手的样子……走在路上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怕的

 

#92 = =

感谢一下楼主和死神上司的劳动……如果上司桑没有楼主说的死神光环就更好了ww

 

#93 = =

怪不得楼主要从快酱天使身上获得能量呢www是用来抵消死神上司的负面buff吗

 

#94 = =

看起来效果并不明显www最终还是死神占了上风啊!

 

#95 = =

已经简称为死神了吗ww

 

 

……

 

 

#110 = =

7点了,楼主还没有下班吗?

 

#111 = =

8点,不愧是自称加班到死的公务员

 

#112 = =

9点了,企业员工加班到这个点也差不多了吧……

 

#113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各位晚上好。

真的要累死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疲惫,勉强地打理好自己躺在床上了,吸了一会儿快酱才有力气打字。

不知为何感觉今天死神上司桑格外卖力啊,难道也是想尽早解决工作周五看快酱的直播吗?并没有敢问出口。

 

#114 = =

楼主不要觉得所有人都和你一样靠快酱续命啊ww

 

#115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回复》114L  没有吸快酱的人一定过得都很不好吧。

 

#116 = =

楼主这已经是诅咒了吧(

 

#117 = =

所以说楼主是怎么发现死神桑也在看快酱的视频的啊?

 

#118 楼主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回复》117L  嘛,这个说起来心情还挺复杂的。

其实我是有一天午餐时间看到女性的那位上司桑在看快酱的视频,结果转过头就看到死神上司桑也在看。还以为是什么需要学习的内容,就问了一句死神上司桑这是什么。没想到他直接把链接发给我了。

你们能想象到我那个时候的心情吗?这位雷厉风行的死神上司桑——其实他在我们业界超级有名的(死神头衔也很有名)——在看美妆视频。我没有忍住又问了一句:“很好看?”他顿了顿回答我说:“很下饭。”然后就继续吃饭了。

顺便一提他的午饭基本都是自带便当,估计是女朋友做的吧,加班的时候看到过他女朋友的背影……可是他给我推的那期可是美妆视频那期哦?不是直男教程哦?

……整个过程太莫名其妙了,所以回家之后就打开看了一下。那个时候我就理解死神上司桑了,毕竟我看到了天使。在女朋友看不到的地方汲取一些必要的能量是可以原谅的吧。

综上,我推测死神上司桑应该也是快酱的死忠粉。

 

#119 = =

哇楼主这个推理,有理有据,令人信服,不愧是您!

 

#120 = =

竟然是死神桑为楼主灰暗的生活中引入了一丝天使的光辉

 

#121 = =

那确实抵消不了死神桑的debuff了,毕竟死神桑才是根源啊ww

 

#122 = =

那说不定死神桑真的是为了看周五的直播才努力工作的啊,楼主可以跟着享福了

 

#123 = =

然而享福之前是无尽的加班地狱ww

 

#124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请求大家不要在诅咒我了,有死神上司桑一个人诅咒的威力就已经够强了(哭)

准备休息了,明天还要出外勤……

 

#125 = =

楼主辛苦了,希望这个事件在周五直播前能解决

 

#126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回复》125L  嘛,那是肯定的啦,要不然今天不是白忙了吗?上司桑已经理清思路了,明天只要按照他的想法去验证几种可能性就好了。上司桑超级可靠的。

我觉得他今天的加倍努力只是为了能早点遇到下一个需要他解决的案件(

 

#127 = =

看看楼主对上司桑满满的信赖感

 

#128 = =

真的好有效率啊,对比一下我们这,我哭了

 

#129 = =

最后一句真是应了前面楼的话,有这样的JC在身边真是太好了,如果没有死神光环就更好了233

 

#130 楼主  连梦想都不配拥有

那各位晚安了,我之后几天就下班过来打个卡吧,快酱直播结束之后再来重点宣泄一下。应该也不算歪楼。

 

#131 = =

已经确定了是宣泄了啊www

 

#132 = =

楼主晚安,之后见

 

 

TBC


真诚地求红心和评论(对不起我最近真的很在意热度(ಥ_ಥ)

-

于是这栋楼就是坛子里死神的传说开始流传的根源,此时事情并不严重,只在这栋楼里有聊到,还没有出现对象君风评被害的情况,所以快酱还没有做管理员。

天知道我一开始只是想写直播之后的宣泄的啊……写了将近5k还没有写到,我真的要哭了……

嘛,至少也算是在缓慢地补完这个世界观吧……

关于另外关于工藤的警衔问题,看了几个介绍日本JC制度的科普视频,这里暂定工藤是职业组(1类),警校毕业,现在是警部,但是马上要升为警视了,职位是搜查一课强行犯搜查三系(就是和目暮警部相同的课系啦,专门负责杀人事件的)的系长。

说实话没想好要不要安排工藤在东京都警视厅,我觉得他都选择警校了,想在这个行业做到最好话,应该还是向往警视厅的吧。那么如果那批还是老熟人们的话,白鸟和目暮应该已经都升官了,本文中楼主的另一位女性上司可以想象为佐藤警官,也升为警部了。然后向楼主吐槽工藤的前辈应该就是高木警官w 高木警官是因为考试总是考不过,现在还是警部补(

评论 ( 7 )
热度 ( 1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弗科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