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论证的任何结论都是耍流氓。讨厌自说自话的吵架。

Kanjani ∞(2017.8- )
魔禁|幻通,通禁,方中心什么都可以吃
全职|叶蓝
灵能|茂灵,酒窝灵
盗笔|黑瞎子中心
-
在lofter活动以闲逛为主
偶尔放脑洞,基本不填坑,慎fo。

*小主播系列设定,是快酱的初投稿封面~


后来的投稿封面上背景中逐渐加上了快酱为本次投稿拍摄的本人照片


想了想好像后文都不会具体说快酱的投稿都是什么样的,所以借水tag之机来解释一下( 
 


投稿视频封面里的两个手偶,男性手偶是固定人员,你们知道的他叫做江户川柯南君(根据柯学宇宙的原则,戴上眼镜就不会被认出来,并且小主播世界存在次元壁,不知道这个梗的人不会知道这是用来捏他工藤新一的);女性手偶每次会重新制作or调整,比较能体现每次投稿的主题,于是快酱的家里现在有一个大纸箱用来放备用的女性手偶。
 
快酱的投稿每次主题都十分细小而具体,因此大受好评。观众里女性占绝大多数,后来因为偶尔做过几期帮助直男提高恋爱情商的视频,逐渐也吸引了一些男性观众。当然,男性观众中也存在少量觊觎百变小主播的变态系,快酱表示知情但不是很在意。最近女性观众与男性观众的比例大概是6:1。
 
视频的开始固定是手偶小短剧,快酱会为两名角色配音,虽然女性手偶每次都会换人,但是快酱只会模仿三种左右的女声。小短剧主旨大意就是柯南君四处撩妹,然后各种类型的姑娘都对柯南君一见倾心,并打算和柯南君去不同的场所约会。总之是观众看不出来、但其实包含了黑羽快斗各种恶趣味的小短剧,而工藤新一表示是江户川柯南在撩妹,和我工藤新一有什么关系?对当事人呈放任态度(。 然而服部灰原小兰园子等人偶尔会用这个梗来调戏工藤。
 
小短剧之后的正片就是快酱亲自上场了,会根据视频主题化妆成不同的发色、肤色、脸型、眼型、不同体态等等的女性,然后进行技巧的讲解。正片中通常是与画面保持和谐的女声,结束语则是打破直男梦想的男声。在个人简介和后来的视频中也都澄清过自己是男性。
 
投稿频率大概一两周投一次,如果有一段时间不能更新会提前通知。
 
-
 
暂时的,以上。

评论 ( 3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弗科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