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论证的任何结论都是耍流氓。讨厌自说自话的吵架。

Kanjani ∞(2017.8- )
魔禁|幻通,通禁,方中心什么都可以吃
全职|叶蓝
灵能|茂灵,酒窝灵
盗笔|黑瞎子中心
-
在lofter活动以闲逛为主
偶尔放脑洞,基本不填坑,慎fo。

【新快/论坛体】有人看过主站某女装大佬主播的直播吗?什么情况?

*小主播系列,2.19小修

*本坛是C弹幕网站的附属论坛,坛友基本都是C站常驻民,观看本文的时候当做自己是一个懵逼的楼主就好!在上帝视角的坛友们的灌水中解决自己的问题吧~

*ykw=You Know Who,用来指代不能说名字的人

-


[八卦]有人看过主站某女装大佬主播的直播吗?什么情况?

 

C站论坛》美妆区》达人区


#0楼主 = =?

被封面骗进去系列。

刚刚看C站首页推荐,点进去了个美女姐姐的美妆视频,结果主播是拥有男女双声线和神奇技术的男性。

震惊我妈的换头术,每次的脸都不一样可每次成品都那么美。不说了我继续学习。

就想问一下弹幕上偶尔有人刷的直播是什么意思?为啥有人那么强烈反对主播开直播?

 

#1 = =

哦吼,又有萌新来问这个问题了啊,趁着热乎前来围观

 

#2 = =

哈哈哈难得赶上,坐地板上围观

 

#3 = =

速来围观,这可是你站传说已久的幽灵事件哦

 

#4楼主 = =?

回复》1L 啥情况?我刚刚在评论和坛子里都翻过了,没看见有人提过这茬啊?打扰了,那我再去搜一下……有结果了就删

 

#5 = =

楼主等等!你走太快楼要没了!

 

#6 = =

好久没见过这么耿直+急性子的楼主了

 

#7楼主 = =?

回复》5L 楼要没了又是啥情况??原来是这个意义上的“幽灵事件”吗??

以及大家的手速未免也太快了。我这单身十五年的手速加上单身四年的电脑有些跟不上。

 

#8 = =

不快不行,不快跟不上鹳狸猿的手速

……要不然进这楼的都是快酱的粉丝呢(狗头)

 

#9 = =

快酱听了要打人

不过快酱不是单身(这算给楼主的提示吗

 

#10 = =

楼主才15岁?就这么有探求真相的精神了吗

说起来那位好像也是15岁就开始在探求真相方面出名了呢

 

#11 = =

某市人民噩梦的开始

 

#12 = =

楼上们也就趁着这时候抖机灵了

说起来每次都是删楼,不过没人被封IP呢,这是红大衣最后的温柔?

 

#13 = =

楼上还是太年轻。

这不应该是说明有鬼吗!直接封IP说明言行有问题,删楼的话只是因为受到某些威胁吧

 

#14 = =

楼上也太年轻,封IP的人怎么会说话

 

#15 = =

惹,西斯空寂

 

#16楼主 = =?

小主播直播背后的水这么深吗!!以及你们就这么说了主播名字真的可以吗,有点怕

回复》10L 并不是15岁,只是楼主15岁的时候找到了对象而已(狗头)现在是热恋中的二十代(笑)

于是,结合9楼和10楼的信息,直播问题和小主播15岁就开始探求真相的对象有关?

不过10楼这个描述稍微有点抽象……

 

#17 = =

??MD,狗头毛线,这不是狗粮吗!

 

#18 = =

呵,活该楼主跟不上我们这些单身二十年的手速了

 

#19 = =

楼主造句能力还可以,再把10楼的话缩成一个词就能摸到真相的边缘

 

#20 = =

毕竟真相只有一个

 

#21 = =

对象也只有一个

 

#22 = =

而一个快酱就等于无数个(

 

#23 = =

楼上众给楼主的提示真的很露骨

 

#24楼主 = =?

回复》23L……然而我还是不知道你们在说啥,哪里露骨了!关键词是啥啊!

 

#25 = =

震惊了,楼主看到20L发表的这名言都不能联想到某人??

 

#26 = =

我也震惊了,能不能求鹳狸猿们手下留情,待我科普一下再删

 

#27 = =

不禁问一句楼主是不是不太看射会新闻

 

#28 = =

楼上说得好委婉,我猜是没看过

 

#29楼主 = =?

很少看。这也是罪过了??我就想吃个瓜而已,瓜从新闻里长出来的??

 

#30 = =

楼主息怒,只是确实本瓜与射会新闻紧密相连

 

#31 = =

竟然30楼还没有让楼主知道ykw的身份,真是奇迹

 

#32 = =

大概本楼会成为本话题最高的楼

 

#33 = =

楼主检索一下20L的话就能知道了

 

#34 = =

真是耿直的楼上,还我的最高楼预言啊!

 

#35 = =

删楼倒计时

 

#36楼主 = =?

回复》33L 好,我去谷哥一下

 

#37 = =

在楼主这手速加持下我们还可以再挣扎一下

平时完全没地方唠快酱的对象

 

#38 = =

毕竟快酱的手速是咱们常人无法企及

 

#39 = =

他咋那么闲啦!

 

#40 = =

肯定是有团队在搞吧,这么多红大衣呢

 

#41 = =

哈哈哈快酱一个人就能顶上整个公关团队了,□□□□打钱!

 

#42 = =

XS,楼上还想打大名?

 

#43 = =

哇擦,不是啊,我打的缩写啊,也变成口口了??

 

#44 = =

楼上,你打两个字缩写都不行,更别提四个字了

 

#45 = =

太久没敢打过他名字了,快酱的禁言措施越发变态了……

 

#46 = =

有句讲句,快酱对ykw真的是很可以,评论里偶尔有引战人参公鸡自己的他都不管,只删提了直播和ykw的

 

#47= =

哈哈哈快酱不是说这叫言论自由吗,大型双标现场

 

#48楼主 = =?

我回来了,你们真的水得好快!

按20L的内容搜到了个人,经常出现在社会新闻里,总是穿个蓝西装?不知为何有些眼熟……

看楼上们的讨论,原来我搜不到是因为都被小主播删了吗??

 

#49 = =

对对对楼主就是他,不信你打他名字试试,变成口口了就对了

 

#50 = =

XS,口口代名词

 

#51 = =

预感楼上要翻车

 

#52楼主 = =?

回复》49L 好滴

他超棒的

 

#53 = =

??楼主说啥呢

 

#54 = =

哈哈哈哈楼主浏览了一圈射会新闻变成ykw的小粉丝了吗

 

#55 = =

我有不详的预感,49楼的话……

 

#56楼主 = =?

回复》52L 卧槽我打的名字怎么变成这样了!!!!

 

#57 = =

………………………………………………

 

#58 = =

…………我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59 = =

50L!50L的兄弟!!!你真的被盯上了!!!!

 

#60 = =

这也太羞耻了吧!!这手速!这是快酱在看着吧!!

 

#61 = =

50L的兄弟给了快酱新的思路……

反正我是

不想再打这个名字了(ry

 

#62 = =

我也。是快酱的完全胜利

 

#63 = =

没有直播狗粮了,还跑到坛子里撒狗粮,我受够了!我是狗!(塞一嘴

 

#64 = =

快酱用一行代码将我坛对ykw的评论完全扭转

 

#65 = =

卧槽楼上有点东西!以后提到ykw的时候焦点就会变成狗粮

 

#66 = =

不愧是快酱,我真的服

 

#67楼主 = =?

回复》63L 所以以前的直播是狗粮?狗粮有什么不能播的……难道是不能播的狗粮。??这么刺激的吗

 

#68 = =

楼主这专注度可以啊

就是脑回路有点歪

 

#69 = =

草,楼主真的有点可爱,怪不得这楼能留这么久

 

#70 = =

不是楼主你想的那种不能播哈哈哈哈

只是每次都会遇到不可抗力导致直播停止

 

#71 = =

观众经常被蒙眼play(不

 

#72 = =

听前辈传说只播过四次

 

#73 = =

每次20分钟不到

 

#74 = =

有点快啊

 

(74L被禁言15分钟)

 

#75 = =

楼上在影射什么,劝你赶紧忏悔一下

 

#76 = =

…………

75L这种手速都跟不上……我不敢说话了

 

#77 = =

74兄R.I.P

 

#78 = =

总之不要说ykw坏话就好了

 

#79 = =

也不能叫说坏话吧,可能弹幕觉得是娱乐的东西对ykw的名声不太好

 

#80 = =

说实话某人根本看不到这些弹幕的吧,快酱撤直播删弹幕下cut之快让某人都成为我坛都市传说了

 

#81 = =

现在即将成为狗粮传说

 

#82 = =

不要小看垃圾媒体们啊,什么报道都写得出来

 

#83楼主 = =?

回复》79L 娱乐过度?……原来如此,看小主播对象的履历确实值得尊敬,那就这样吧!

 

#84 = =

讲道理我觉得ykw不是很在乎死神名号,以前有记者也吐槽过,是快酱保护太过度了吧()

 

————84L 被永久封禁IP————

————本贴已被管理员 他超棒的 删除————


-

管理员 他超棒的 删楼标准:要让楼主知道ykw的厉害并吃到一些狗粮。

-

诸君,我想要小红心TAT

P.s: 写这篇的时候没想到后续脑洞把整个世界线都补完了(ry,所以依照后来的脑洞稍微改动了一下,如果本篇与之后写的哪里有冲突……就……不要在意orz,我在努力圆回来……


评论 ( 6 )
热度 ( 21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弗科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