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论证的任何结论都是耍流氓。讨厌自说自话的吵架。

Kanjani ∞(2017.8- )
魔禁|幻通,通禁,方中心什么都可以吃
全职|叶蓝
灵能|茂灵,酒窝灵
盗笔|黑瞎子中心
-
在lofter活动以闲逛为主
偶尔放脑洞,基本不填坑,慎fo。

哭泣,真的是最近最喜欢的文了怎么就完结了呢!!!!!还想看后续啊云撰老师😭😭
整理一下……maru好像还不知道仓是食谱的作者?然后网红这个角色真的设置得很有意思,这么一搞大概马上就要过气了吧,进圈没戏了不说,做美食网红也没戏了,变成没人在意的小人物了。maru也不会知道仓背后对这个网红做的小动作,唉我们仓太酷了!
连续发表情那里写的也真好,其实要是有maru这么敏感细心的朋友真的会很舒服,但是maru那边其实很累啊,在大大咧咧下也要有细的心,朋友必须要对等的啊。

还有点在意的……亮亮之后也不知道会和仓变成什么关系,我感觉是像婚礼上给新郎使绊的娘家人一样😂 不过总有一天能放下来和仓也成为朋友吧

-

-

-

我评论哪去了…………不能手滑评论到别人下面去了吧……(跪)

总之先马克一下问题……

maru给仓发了情侣杯子照是想让他回什么?还是不管是什么只要能回了他就好? 还有maru害怕起来导火索应该是那个视频吧,视频的内容是从哪里开始的呢?让maru觉得仓有退意?

评论 ( 8 )

© 弗科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