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论证的任何结论都是耍流氓。讨厌自说自话的吵架。

Kanjani ∞(2017.8- )
魔禁|幻通,通禁,方中心什么都可以吃
全职|叶蓝
灵能|茂灵,酒窝灵
盗笔|黑瞎子中心
-
在lofter活动以闲逛为主
偶尔放脑洞,基本不填坑,慎fo。

#相笑# 笑吧笑吧

*小段子


“啊——这次共同演习的时间也太短了,我还舍不得离开你呢Eraser——”Ms.Joke今天第二十三次向相泽消太表白了心意。


Joke和相泽肩并肩走在队伍最后,前面杰物学园的学生们三三两两吵吵闹闹地向将要离开雄英的大巴车走去,他们在这次和雄英的对战演戏中也学到了不少关于使用个性和团队协作的技巧,不过他们谈论的更多的还是关于雄英这群一年级。

相泽听到这话只是冷淡地哦了一声,Joke也哈哈笑了起来,拍手笑着说Eraser这反应真有趣。哪有趣了?相泽耷拉着一双三白眼看她,不过他深知但凡做出别的反应,这个人就会变本加厉地缠上来。简直和麦克一样烦人,相泽不禁在脑中把这两个人做起了比较,烦人但是不讨厌。

两人之间留有大约半臂的距离,相泽其实一直都能注意到Joke这聪明的地方。Joke嘴上总是说着越界的话,像是“请和我交往”“请和我结婚”(这会儿又提起这茬了,“要不然Eraser和我交往吧,这样我就不会舍不得了!”“不要。”)之类的,但是在肢体上一次都没有越过那条物理上的界限,给相泽留出了一个较为自在的空间,让这玩笑话能不被相泽勒死塞回肚子里,而是一直以一个微妙的频率在相泽耳边响起。像是擦着广告法规则的边播出的重复商品名,最终还是被观众牢牢记在了脑子里。


最后一名学生正在走上车,班长准备好清点人数,Joke和相泽也在离车五六步远的地方站定。

“我真的觉得今天过得很快呢,最后喊停的时候学生们还都意犹未尽的样子。”Joke转过身来,微笑着说。

“嗯,是啊。”相泽也转过来面对着Joke,在束缚带里点点头,“不过学生成长几乎是一眨眼的事,每天都在吸收新的知识。今天谢谢你们过来。”

“诶——怎么就在这里结束了?这种时候不应该顺着气氛约定下次再一起训练吗?”微笑英雄收起了招牌笑容,装出一副气鼓鼓的脸,“为了抵消不会读空气的过失,Eraser和我结婚吧!”

相泽刚要开口说不结,Joke就又凑近了半步,两个人的距离变为了一拳。Joke认真地补充道:“你不和我结婚的话就笑给我看吧!”


两秒以后,微笑英雄周身发出蓝光。

但几乎同时个性就被消除了。


抹消英雄在消除的效果产生后也马上停止了消除。相泽知道Joke在失败后今日不会再做同样的事。

Joke摇头晃脑地退了半步,“双重拒绝啊Eraser哈哈哈!不过Eraser你真是很仔细地在留意我的行动呢,这可以当做你同意和我结婚的信号——啊!”

相泽依然耷拉着他的三白眼,面无表情地在Joke头顶拍了一巴掌,像是按掉闹钟一样打断了她的逻辑推论。“不同意。”

Joke整个人都处在震惊状态,这当然不是因为被相泽拍傻了,毕竟刚刚他用的力气可能连苍蝇都拍不死;也不是因为被相泽的冷淡言论刺伤了心,毕竟已经听了无数次。Joke下意识地拉了拉头巾,抓了一把并不凌乱的头发,第一次在相泽面前说不出话来。

相泽看到她这个样子,不禁笑了出来。虽然他下半张脸都埋在束缚带里,但是弯弯的眉眼还是暴露出这是一个出现在相泽脸上的柔和表情。“等安排好接下来的训练计划才能知道和你们再次合训是否合理。

“不知道下次合训会是什么时候,在这之前有空去喝一杯吗?”

-
没想到第一次写小英雄是相笑_(:з」∠)_他们俩真的好可爱!感觉Joke其实超级善解人意,是个靠谱的成年女性233

评论 ( 7 )
热度 ( 93 )

© 弗科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