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论证的任何结论都是耍流氓。讨厌自说自话的吵架。

Kanjani ∞(2017.8- )
魔禁|幻通,通禁,方中心什么都可以吃
全职|叶蓝
灵能|茂灵,酒窝灵
盗笔|黑瞎子中心
-
在lofter活动以闲逛为主
偶尔放脑洞,基本不填坑,慎fo。

梦到毛毛了……因为整个梦事件之间的逻辑都很扯但事件又很现实所以记录一下


梦到我跑去参加了个X-JAPAN的event,也不能算演唱会,像是一个什么纪念活动,但是只请了X做演出嘉宾的样子,场地是圆形的体育馆,只开了一层,X在中间一直表演,观众就在外面围成圈席地而坐。

我坐的简直是staff席,是面对YOSHIKI钢琴的一个长椅,然后不知为何ToshI桑也坐在我旁边,后面坐地上席是一群刚看完控的樱花8er。

中间还有YOSHIKI换钢琴演奏于是我帮他踩了踏板但好像没踩对结果玉老师就起身帮他踩了这样迷之事件😂



总之就是X的表演接近尾声,我刷了下wb,结果看到亮亮出席文春的新闻发布会😂说因为精准射击(梦里就用的这么沙雕词😂)所以做爸爸了😂 但在梦里就知道这是个设计的环节,然后果然亮亮接着就说所以我们要去参加X桑的演唱会了,一阵烟过后现场舞台上的门就开了,eito就走出来QAQ ,我和身后那些樱花8er疯狂尖叫,但全场也就我们在叫,其他X的粉丝就很淡定……

他们穿的是娱乐控开场的那套红黑西装,背朝我站着,也没有大屏幕看,所以只能一直看他们的背影。报幕的时候说要唱NOROSHI,不过实际上唱的是无责任HERO。

我越听越不对,心说怎么这么多句都像毛毛的声音,然后就小心地数了数脑袋,结果发现有七个脑袋QAQ不相信又数了一遍,还是七个(虽然现在回想一下梦里大概站了九个人😂是333那样站的,毛毛是第一排中间,旁边站的是横雏),然后我就一嗓子kya叫出来QAQ 后面yhm也kyakya叫出来,还是全场只有我们叫😂 yhm还想要不要打call,毕竟不是我们主场,后来想想她们还是打了,然后带着身边的人也跟着打。

唱到中间毛毛突然转过来了,看到他好像显得更老了些,脸有点特别特别轻微地像初老脸,很专注地在唱歌,没什么营业式表情,但是歌声一如既往地清亮QAQ

演唱完了以后大家都转过来,坐着小车往回走,衣服变成了娱乐控的白卫衣,观众给普通地鼓了掌,就我们几个努力喊,信酱开玩笑似的用很浓的关西腔说:“偶像团体果然不行啊!”然后观众都被逗笑了w

然后很近地看到kura眼睛里充盈着泪水,但是脸上笑得很幸福。是想着他们果然做到了啊「また逢えたら、歌おう」QAQ


他们从大门回去以后林老师说希望大家享受关8的演出。感谢林老师的安排QAQ


然后又刷了下手机,看到狐面老师在群里说想要让身边有希望的人都吃下鸟毛安利(。

这可能是我的愿望吧(。



评论

© 弗科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